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鄉長的話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
>> 歷任鄉長

鄉長何勝立

敬愛的鄉親大家好:

很榮幸再次獲得各位鄉親的肯定和支持,得以順利連任,此刻心中充滿無盡的感謝,過去4年,我們攜手共渡難關,未來4年,是勝立拓展建設藍圖、振興泰雅文化、讓產業再進化的關鍵,將率領公所團隊,持續最好的建設與服務。

記得勝立初掌鄉政,臨淵履薄,總希望把每件工作做到最好,讓鄉親生活更好,這是責任的開始;我們團結對抗疫情;完成四季、寒溪納骨牆;完善崙埤泰雅地景公園3期工程;朝陽運動場彩虹跑道更新;各項道路、橋樑維護;災害復建;水利及體育設施興修等,總計170餘件工程完工,大家有目共睹。 

「守月季」文化季儀,因疫情而無法充分展現,我們正蓄積能量,將會把傳統守月文化之美完整呈現;智腦及長嶺公墓納骨牆,已著手先期規劃;英樂大橋的興建,勝立至為關心,希望早日解決英士與樂水間百年的交通困境。

「前瞻思考、創造未來」,是讓大同鄉打好基礎成長起飛的良方,未來4年,勝立將以「繁榮產業、建設優先、文化守護、濟貧安老」為施政主軸,秉持謙卑的心,為鄉親做最好的服務,施政腳步不能停歇,我們傾聴鄉親的聲音,一起迎向美麗新原鄉。

鄉長 何勝立 敬上